德兴李宅乡宗儒村组织开展义诊温暖民心

2017-01-11 20: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月11日消息(焦春燕)“我的头偶尔会晕,可以给我量下血压吗?”“我最近肚子有点不舒服,能帮我看下吗?”1月9日,德兴市李宅乡宗儒村村委会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充满着浓浓暖意。这是李宅乡宗儒村第一书记徐志清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小缩影,此次他邀请了铜矿医院医生为当地村民进行义诊。

  义诊当天,铜矿医院杨书记、徐院长、各科室主任一行8人深入李宅乡宗儒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包括有免费量血压、健康咨询、进行内科、外科、妇科、心电图检查等环节,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宗儒村干部引导村民去检查、询问,而医生对村民的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给予建议。一些村民在检测完之后还相互关心、问候其他人的检查情况,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

  通过与村民们的交流,了解到这次精准扶贫义诊活动不仅使村民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也让他们感受到关爱,感受到精准扶贫的实际意义,义诊活动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精准扶贫政策真是好,我们的第一书记不仅经常下村与我们交流,帮助解决一些困难,这次还请医生来为我们检查身体,真是我们宗儒的又一个好书记啊!”一位老汉竖起大拇指说道。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李宅乡宗儒村组织开展义诊温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