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7-01-11 10:0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经中共江西省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准,2017年1月8日,成功召开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支力同志,南昌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主任潘志刚同志,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毛小宝同志。

  会议由苏东同志主持,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刘寿尧、苏东等13名党员同志参加。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支力同志宣读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批复》。

  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代表讲话;刘寿尧代表讲话。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最后刘寿尧、苏东、胡海龙、饶庆英、陈军5位同志当选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刘寿尧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苏东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胡海龙同志当选组织委员,饶庆英同志当选纪检委员,陈军同志当选宣传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刘寿尧表示,今后会在江西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实践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地凝聚广大的志愿者,来一个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从而实现精神建设和经济建设同步发展的目标,为中心的发展保驾护航。

  中共江西社会组织委员会支力主任希望我们的党组织、党员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心志愿者树立榜样,对中心的发展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并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热切期盼。

  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宣传部供稿

  2017年1月8日

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左起:陈军同志当选宣传委员,饶庆英同志当选纪检委员,刘寿尧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胡海龙同志当选组织委员,苏东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