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亲子游年卡捐赠暨首发仪式举行

2016-12-10 20: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10日消息(胡斐)12月10日,南昌亲子游年卡首发仪式在江西日报社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年卡主办方向南昌市部分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的五好家庭、困难家庭、留守家庭儿童免费赠送了亲子游年卡。

  本次活动由江西日报社新参考传媒、江西花蜜旅游主办。据介绍,亲子游年卡第一期,主办方向南昌市10个社区的儿童赠送年票1000张,使1000个家庭收益。接受捐赠的儿童来自以下社区:湾里区招贤村;经开区赤府村;牛头军事文化教育基地;新建区塘头村;青山湖区顺化门社区;东湖区下正街社区、洪城社区;西湖区向阳社区、凉伞树社区;红谷滩新区红岭社区。

  南昌亲子游年卡主办方向社区儿童免费发放相当部分年票,年卡活动为南昌旅游行业开展爱心惠民和倡导公益回馈带来了正能量。旅游年卡活动有利于推动南昌旅游发展和加强中小学生参加实践活动能力,有利于促进社会亲孝美德,增强孩子身心健康。

  本次旅游年卡景区景点多,主题乐园起点高,集合了南昌周边66家景区、场馆和体验中心,囊括了风景名胜、儿童乐园、户外拓展、现场采搞、旅游DIY、科技体验等项目。中部梦幻城、绿地双子塔303观光厅都是年卡活动的合作单位。年卡市场价值高,使用时间长,即得即用,方便出行。年卡将以南昌为中心辐射到周边两小时车程的区域,充分考虑市民的出行时间和相关行程安排。年卡采用“卡+手册”的形式发行,使用手册介绍了每个景区、场馆的地址、乘车路线、特色、咨询电话、使用方式等相关信息。年卡主办方将长期与江西旅游界合作,把旅游年卡打造成亲子卡、益智卡、惠民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亲子游;年卡;爱心惠民;公益

南昌亲子游年卡捐赠暨首发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