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爱心情暖福利院

2016-11-07 10: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11月6日下午,江西省景德镇市纵横游泳健身俱乐部爱心志愿者章丽君为该市社会福利院孤寡老人梳头。

11月6日下午,江西省景德镇市纵横游泳健身俱乐部爱心志愿者章丽君(前右)为该市社会福利院孤寡老人试穿新棉鞋。

  央广网景德镇11月7日消息(程万海)立冬前夕,江西省景德镇市纵横游泳健身俱乐部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将捐助的44套保暖内衣、44双保暖棉鞋等防寒保暖物品送到孤寡老人和孤儿手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11月6日下午,江西省景德镇市社会福利院67岁的孤寡老人李冬莲高兴地展示自己的新棉鞋。

11月6日下午,江西省景德镇市纵横游泳健身俱乐部爱心志愿者操志强把该市社会福利院的孤儿抱到外面晒太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景德镇:爱心情暖福利院

立冬前夕,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走进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将捐助的44套保暖内衣、44双保暖棉鞋等防寒保暖物品送到孤寡老人和孤儿手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