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团林小学和洪都机械厂志愿者携手情暖留守儿童

2016-10-27 11: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余干10月27日消息(余党寿)日前,南昌洪都机械厂的志愿者们,驱车来到余干县洪家嘴乡团林小学,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社会实践活动。

  他们一行16人到达学校后,迅速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与全校师生互动联欢。活动第一项:进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志愿者与学生们共做互动操;第三项:学生分成六组进行互动游戏“寻宝”;第四项:拔河比赛,志愿者和学生共同参与;第五项:志愿者们将带来的飞机模型分发到学生手中,与孩子们一起组装并试飞;第六项:给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志愿者的爱心行动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孩子们纷纷表示,好好学习,力争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本次送温暧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志愿者们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坚定了他们服务社会的信心。志愿者们也真诚地呼唤社会各阶层人士能更多的关注乡村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余干团林小学和洪都机械厂志愿者携手情暖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