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62所“萤火虫乐园”落户江西横峰

2016-10-19 10:3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10月19日消息 (晏华 张梦)10月18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及西班牙商业银行基金会捐建的,全国范围内第62所“萤火虫乐园”在江西省横峰县港边中心小学正式落成,这是该公益基金在江西省捐建的第一所乐园。

  据悉,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关爱和支持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成长。“萤火虫乐园”项目是指建立包含电脑、投影仪等电教设备的萤火虫乐园多媒体教室和萤火虫乐园图书室,旨在帮助教学设施陈旧、落后的学校改善教学环境,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此次在横峰县港边中心小学捐建的这所“萤火虫乐园”,包含了电脑、投影设备等设施,以及逾2000本图书的书库,500套含有书包和学习文具的“萤火虫60包裹”,总价值23万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全国第62所“萤火虫乐园”落户江西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