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公路分局员工为患病职工家属踊跃捐款

2016-09-26 10: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9月26日消息(叶树华)9月22日,婺源公路分局工会组织全体员工为单位职工陈昌伟同志进行捐款。再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分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陈昌伟同志原本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一家人经过艰辛的努力过上了平静的幸福生活,然而,其女儿的意外病情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辗转数月和多家医院,在上海最终确诊为脑瘤,病情严重。在上海经过三个多月的治疗早已让他负债累累,其后续治疗还需巨额费用。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陈昌伟同志的家庭情况牵动着全体职工的心,分局工会了解到这一实情,为帮助陈昌伟同志解决实际困难,把对困难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分局工会发出了为陈昌伟同志募捐的倡议书,获得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职工纷纷慷慨解囊,根据自身能力进行捐款,一线工作的同志纷纷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相助,还有一些远在乡、镇治超点的路政人员赶回来送上自己的温暖。短短一天,捐款金额达22200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婺源公路分局员工为患病职工家属踊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