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饶籍医学专家来弋阳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6-09-26 10: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9月26日消息(林雪兰)9月24日-25日,上海市上饶籍医疗专家团29名专家来弋阳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在沪饶籍医学专家联谊会和上海弋阳商会联合组织,弋阳县卫计委承办。医疗专家团成员来自上海长海、长征、瑞金、中山等上海各大知名医院,涉及外科、内科、中医科、妇科、儿科等数十种领域。

  义诊现场设在弋阳县人民医院,活动以“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为宗旨,当天共有近千名市民接受了免费诊断和医疗指导。在义诊现场,已经预约的市民自觉排队,耐心等候专家的诊断。来自朱坑镇的周大妈说,“这次活动办得好,政府是真的为百姓考虑,我们不需要去上海,在家门口就能有专家看病,很方便。县医院的服务态度也好,热情周到,为我们这些在外面等的人准备了小凳子。”而90多岁白发苍苍的夏大爷接受采访时不住地说:“好!好!”

  本次弋阳义诊公益活动,除了县医院的专家义诊,还分组安排了大型的市民健康大讲堂、中小学生眼病和消化道疾病、妇科专题等专题讲座。医疗专家还深入方志敏故乡漆工镇为4名90多岁的革命老人义诊,进一步弘扬了长征精神,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在沪饶籍医学专家来弋阳开展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