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贫困婴幼儿家庭收到1300罐“爱心奶粉”

2016-09-23 15: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9月23日消息(梁伟峰)“谢谢你们送来爱心奶粉!”来自遂川县大汾镇大汾村的刘阿姨领到奶粉的高兴地说,一罐好的奶粉要好几百元,对于贫困户来说负担挺大,实实在在的减轻了我们的负担。

  9月22日,由省妇联主办的“幸福启航?旗帜飘扬”——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项目奶粉集中发放仪式在遂川县大汾镇启动,来自该镇的60多户贫困家庭分别获赠两罐婴幼儿奶粉。

  据悉,为适应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要求,促进家庭成员健康、营养状况持续改善,遂川县妇联积极争取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支持,在全县23个乡镇实施“幸福启航,旗帜飘扬”公益项目计划,共计捐赠婴幼儿奶粉1300罐,总价值人民币468000元。目前,这批爱心奶粉正陆续发放到各乡镇重点贫困村的600多户贫困家庭手中,满足他们对安全奶粉的需求。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遂川贫困婴幼儿家庭收到1300罐“爱心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