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设有33家地方频道,是国家网信办批准开设地方频道的中央新闻网站之一,是总台三网中唯一可以实现全国地方频道全域覆盖的新闻网站。

  按照中央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部署,推进央广网地方频道发展,加强总台和央广网驻地方新闻机构新闻采集和传播能力,为发展事业,现诚邀有实力有意向的广告公司、媒体公司、相关视频拍摄制作、网络技术公司等携手合作,可专项代理广告,也可共同开发新项目,包括不限于短视频、VR、AR、文化创意、活动策划等。参与央广网江西频道的各类广告代理,须有多年媒体运营经验,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具备相适应的广告经营范围、专业团队;无违规和不诚信记录。应聘时还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委托书、公司业绩介绍;合作开发新项目洽谈时请提供创新项目样品及策划书等。

  报名时间从即日至12月25日。

  注:所有应聘单位都请将相关材料及个人或单位的相关信息发至邮箱:8633086@qq.com ;材料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沿江北大道1287号;联系人:王女士:18970868977、0791-86261009。

  央广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