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设有33家地方频道,是国家网信办批准开设地方频道的中央新闻网站之一,是总台三网中唯一可以实现全国地方频道全域覆盖的新闻网站。

  按照中央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部署,推进央广网地方频道发展,加强总台和央广网驻地方新闻机构新闻采集和传播能力,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央广网江西频道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编辑、记者、会计、市场合作岗位人员若干。

  央广网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有竞争力成长通道和薪酬,欢迎您的加盟!

  一、用工方式

  实行固定期限用工方式,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的薪酬福利。

  二、招聘主要流程:

  发布启事——简历投递——资格审核——统一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签订协议

  笔试:根据职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按照一定比例甄选出参加笔试人员。

  笔试内容:第一部分,综合素质考评;第二部分,专业知识考评。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一定比例甄选出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安排将电话通知,电子邮件确认信息。

  面试人员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15日

  2、笔试、面试地点:南昌市

  3、应聘者可从文末附件处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勿改动格式,请点击下载)

  4、应聘者请将简历(附近照)以“求职职位+应聘者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angdi@cnr.cn

  四、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编辑、记者岗

  任职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党的新闻事业,致力于投身广电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政治素养高,中共党员优先;

  2、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新闻传播学、经济学、政治学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新闻采编业务能力,文字功底过硬,有一定的图片拍摄、编辑及视频拍摄、剪辑基础;

  4、有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熟悉业界情况,具备强烈的新闻敏感性;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备1年以上新闻媒体或新闻网站编辑、记者工作经验者或优秀应届毕业生均可;

  5、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会计主管

  任职要求:

  1、全国统招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全盘总账工作经验,中级会计职称优先;

  3、具备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意识;

  5、熟练应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

  6、熟悉最新的国家及地方税务政策法规。

  (三)市场合作岗

  任职要求:

  1、能够独立宣传推广公司产品、品牌,开发客户资源,发掘及跟进潜在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

  2、工作经验不限,在教育、地产、金融、汽车、医药和文化旅游行业有工作经验及相关客户资源者优先;有潜在客户者优先考虑;

  3、熟练操作office、photoshop等软件,可独立完成策划方案;

  4、具备较强的商务合同谈判能力、良好的沟通力、自我管理能力;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够独立完成网络广告的策划及销售工作,对网络广告有较深的了解;

  5、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具备坚韧的品质,乐观的心态,乐于学习,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积极进取,吃苦耐劳;

  6、优秀的愿意从事互联网广告销售行业的应届毕业生亦可考虑。

  五、特别说明:

  (一)工作地点为南昌市

  (二)我公司对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保守秘密,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个人简历,任何不实之处都将成为衡量诚信与否的标准。诚信指标实行一票否决制。

  央广网江西频道

  2020年9月1日

  附:应聘登记表格(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