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野生鸟类摄影展”即将开幕 作品继续征集

2017-03-19 15:1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3月19日消息(胡斐)南昌市野保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于4月1日举办“野生鸟类摄影展”,即日起,将面向全球征集摄影作品,截止于3月20日关闭征集。

  征集要求:此次图片征集只需没有压缩过的JPG格式即可,请注明作者、鸟名、拍摄地、如果是高海拔地区请标注海拔高度;如该作品曾经获奖,请注明是何奖项。另外欢迎大家提供一些鸟人们野外作战的工作照!以上信息用文件名或者是Word文档注明均可。凡是国内鸟种均可。

  癫狂柳絮微信:gfwdlx、手机号13907032256;南昌丫丫微信hyz19690301、手机号13970003331(作品投送邮箱:1472607240@qq.com

  本次影展央广网江西频道将全程跟踪报道,后续精彩摄影作品,敬请关注。

  部分征集作品如下: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摄影;野生鸟类

江西“野生鸟类摄影展”即将开幕 作品继续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