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昌首届国际马拉松下月开跑 “跑友”可免费游滕王阁

2016-10-21 17: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2016首届南昌国际马拉松即将于11月20日在红谷滩秋水广场鸣枪开跑,记者从10月21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马拉松比赛中“红领巾”将成为亮点,马拉松“跑友”将在南昌享受多重优惠服务。

 

  “红领巾跑”向英雄城致敬

 

  主办方介绍,本次南昌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都会收到一条红领巾,这既是向“八一南昌起义”致敬,也是本次赛事的特色。同时组委会近期还将向社会征集马拉松服务的专业志愿者,包括医疗救护、应急救援、专业的摩托车队等,他们将成为整个赛保障赛事体系的一部分。

 

  选手可免费延迟退房 免票游滕王阁

 

  据了解,为了方便外地跑步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南昌市政府协调多个部门,为跑友提供多种人性化的服务。全市有几十家三星级及以上星级酒店郑重承诺赛事当天为参赛选手延迟退房至16:00,这在全国属首例。11月20日跑友还可凭号码布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当天地铁的首班车发车时间也将提前1小时从5:30开始。在11月17日-21日期间,跑友凭号码布可以免费游览江南三大名楼之一--滕王阁,饱览“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2016南昌首届国际马拉松下月开跑 “跑友”可免费游滕王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