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旅游成2016江西旅游产业博览会亮点

2016-09-23 21: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23日消息(记者谢元森)9月23日上午,“2016江西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迄今为止江西省乃至我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旅游产业盛会。本次参展有超过国内20多个省(区、市)的企业参展,旅游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据悉,本届旅博会还设置了一个中心展区和智慧旅游展区、旅游美食展销区等九大主题展销区,现场举办旅游商品精品拍卖、江西旅游商品评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在智慧旅游展区,江西智旅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格外吸引人的注意。江西智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智慧旅游年”2014年。其前身为龙虎山数字传媒技术服务中心,具备卓越的智慧景区建设及落地运营能力,是江西第一家集“策划、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智慧旅游一站式服务机构。

  本届旅博会期间,江西智旅主要给展示的是最新颖的“互联网+旅游目的地”模式和自主建设微信智旅通平台、一站式景区服务、特色的文创产品以及全套的票务通系统。智慧旅游展厅还吸引了新晋网红——“龙虎山花样奶奶”的光临,近80岁的“花样奶奶”不仅在展区驻足观看,并携带手机进行全程直播,亲身体验了智慧旅游的VR产品和健康魔镜,充满童趣的文创产品更是激起了她的少女心,让“花样奶奶”赞叹不已。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智慧旅游成2016江西旅游产业博览会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