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心客众创完成A轮融资 估值达2.6亿

2016-08-26 22: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26日消息(记者谢元森)8月26日上午,江西首个众创平台--心客众创完成A轮融资新闻发布会暨洪城众创发展论坛在南昌举行。发布会透露,心客众创接受中科招商战略的A轮投资,融资达千万元,投后估值2.6亿元人民币。

  在新闻发布会上,心客CEO缪金生介绍了此次心客众创成功完成A轮融资的情况,此次中科招商战略投资心客众创A轮,将在投资人资源、项目资源、创投基金等方面与心客展开深度合作,投后估值2.6亿元人民币,此次融资数千万元,主要用于升级和拓展心客的线上线下网络。缪金生表示,年底或明年年初争取完成B轮融资,届时估值将达到10亿元。

  投资方中科招商集团副总裁卢敏表示,对心客众创商业模式、投资逻辑及未来前景都极为看好。提出各众创空间应差异化发展,找出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良性、持续、健康发展。并呼吁政府大力发展创投基金,通过资本的力量吸引优秀创业者、人才等,并且实行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实现与北上广深等城市在项目资源、投资资源方面的互动。并表示希望与政府及心客一起,发行创投基金。

  心客于2014年年底创办于江西省南昌市,采用互联网+咖啡厅的模式,是江西首家以众筹模式组建开业的O2O咖啡众创平台,目前已完成江西省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的战略布局。心客此次成功拿到A轮投资,也成为江西省第一个拿到风投的众创平台。

  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长金表示,这次的心客众创成功完成A轮融资事件是南昌市两创工作的一个里程碑事件,也是南昌市投融资领域的一个里程碑事件,未来,南昌将继续支持心客走出江西,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众创平台。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江西心客众创完成A轮融资 估值达2.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