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多措并举保障汛期列车运行安全

2019-06-18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18日消息(记者谢元森)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信息》报道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江西东北部、福建北部多地将出现大雨,局地有暴雨。为确保汛期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对管内沪昆、合福高铁沿线高铁设备开展“地毯式”检查,及时清除排水设备中的淤积和杂草,补缺封闭栅栏,检修涵渠及其附属建筑物防洪设备;针对鹰厦、峰福、漳龙等山区铁路先天不足的防洪难题,安派人员建立防洪抢险应急点,在沿线储备片石、柔性网等防洪抢险物资,准备挖掘机、轨道车、发电机等大型机械机具,24小时保持待命状态;三明北、莆田等站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加强行车设备、自管设备和行车备品的检查,做好防洪备用车的调拨、存储、补充等运输组织工作,确保在险情发生时能够随时出动,为抢险救援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高铁;防洪抢险

南铁多措并举保障汛期列车运行安全

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信息》报道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江西东北部、福建北部多地将出现大雨,局地有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