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从这里出发 总台记者带你重温长征精神

2019-06-11 10:40: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纪念中央红军艰苦卓绝的长征,今天(6月11日)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江西于都、福建长汀、福建宁化、江西瑞金,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央媒记者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车队也将从江西于都出发,依次经过江西、福建、甘肃、宁夏等13个省市,于8月初结束行程。今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4路记者,分别在启动仪式的4地发起接力直播。直播将通过重温历史,回顾长征路上这4个地点的重大历史事件和感人故事,展示革命老区的新变化、新面貌和长征精神的深远影响。关注直播,让我们一起纪念革命先烈的“长征精神”,激励我们走出属于自己的“长征路”。(央视记者:孙旸 、赵晶、黄珊、杨海灵 央广记者:杜希萌 编导:李伟、梁震、周梦鸽、黎佳易)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长征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长征从这里出发 总台记者带你重温长征精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车队也将从江西于都出发,依次经过江西、福建、甘肃、宁夏等13个省市,于8月初结束行程。今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4路记者,分别在启动仪式的4地发起接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