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小助手】春运回家莫当“低头族” 江西铁警模拟顺手牵羊提醒看管好财物

2019-01-31 23: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1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有句流行语:“相爱没有那么简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手机”。在专注的低头凝望手机的时候,不论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究竟是近了还是远了,您的钱包可能已经没有了。这两天,江西赣州铁路民警在候车室提醒“低头族”,注意看管好随身物品。
 
  “你好,我是赣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刚才您是在这里玩手机是吧?”
 
  “对呀对呀。”
 
  “我们趁你不注意,偷偷拿走了你的钱包。”
 
  “哦”
 
  “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做一个安全的提示宣传,是想告诉你,春运来了,现在务工返乡的人流量、学生流比较大。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身边的钱包、物品的安全,防止有歹意的人有可趁之机。”
 
  “谢谢,谢谢提醒!”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春运;赣州铁警;火车站;民警

【春运小助手】春运回家莫当“低头族” 江西铁警模拟顺手牵羊提醒看管好财物

这两天,江西赣州铁路民警在候车室提醒“低头族”,注意看管好随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