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时间玩游戏看小说 江西于都9名公职人员被通报

2018-06-13 15:2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6月13日消息(记者谢元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干部的作风就是党和政府的形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最近,江西省于都县9名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因上班时间不务正业,存在上网玩游戏、看视频、看小说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被通报。
 
  据了解,于都县聚焦整治“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抽调人员组成4个督查组,对全县78个单位的机关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大督查。督查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现场录像取证的方式进行,重点发现各单位是否存在科室锁门办公、工作人员无故迟到早退、在岗人员上网玩游戏、服务岗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督查共发现13个单位的29名干部存在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其中上班迟到、早退6人,空岗14人,上班期间玩游戏、看视频、看小说的9人,其中于都县煤炭局干部刘某荣、郭某鑫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玩游戏;于都县交通局副局长谢某生上班时间在网上看小说。这些干部除被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外,还分别受到所在单位扣罚绩效工资、调整岗位等严肃处理,其中1名临时聘用人员被辞退,1名科级干部被县纪委诫勉谈话。
 
  就在上个月,江西省委高规格召开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动员全省上下警醒起来,一起动手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重点聚焦“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作风问题,针对性地开出药方,号召全省干部要敢于担当、奋发作为;勤政为民、提质提效;唯真求实、抓铁有痕;提升能力、争创一流。    目前,江西各级监委通过模拟办事、明查暗访、强化巡察等方式方法,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干部队伍中的作风问题,下大气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五大作风顽疾,使干部作风得到彻底的改善。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上班时间玩游戏看小说 江西于都9名公职人员被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