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城区今天遭遇大范围停水 市民吐槽没水洗脸

2016-08-07 13: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7日消息(记者谢元森)昨日晚间至今日上午,南昌城区突然遭遇大面积停水,据网友反映,整个主城区基本上都断水,市民生活广受影响。截止到目前供水依旧没有恢复。

  今天早上一早起来,南昌人的微信朋友圈就被”停水吐槽”刷屏了。据网友反映,南昌东湖区、青云谱区、青山湖区、西湖区等多地都出现断水情况,今天上午超市里的桶装水被抢购一空。有网友开玩笑说,南昌人今天见面打招呼的方式都改成了“今天你洗脸了吗?”

  南昌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停水的范围覆盖了南昌大部分老城区,东湖、西湖、青山湖、高新区、青云谱等区域都出现水压偏低的情况,今天凌晨,南昌水业集团官方微博发布停水公告,称南昌青云水厂供电线路故障导致停产,昌南地区水压明显偏低,具体故障原因在积极排查中。

  南昌水业集团的最新公告显示, 昨天晚上20时15分,水业集团旗下的青云水厂由于供电线路出现故障导致停产。截止到今天上午9时30分,在经过全力排查后,发现位于南昌市西湖区水厂路与桃花路交界处的地下电缆,被西湖区市政野蛮施工挖断,而且施工单位没有向水业集团告知具体情况,从而造成青云水厂长时间停产。目前供电公司正组织精干力量进行全力抢修,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水。

  南昌水业集团向记者透露,初步预计要到下午六七点后才能逐步恢复供水,但具体恢复时间还需要视现场抢修情况而定。据了解,因停电停产的青云水厂供水范围覆盖南昌整个老城区,这就意味着,今天有超过一半的南昌市民要在停水中煎熬地度过桑拿天。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南昌城区今天遭遇大范围停水 市民吐槽没水洗脸